close





鞋子一對一對
襪子一對一對
耳環一對一對

眼睛一對一對
耳朵一對一對
鼻孔一對一對

到處都一對一對
人都一對一對
連小狗狗都可以一對一對

怎麼大家都有一個貼心的在身邊
小黑有貝兒
峰哥有鬼鬼
芹菜有阿官
品嫺有小綜
大拔有色手

話說我有個陳菇菇
但是
我們不是一對
我跟他 是一對好SISTER

呼籲
林瑤咧 陳菇菇
誰要來認養我們


我們不要在路上被情人閃死
眼睛都快瞎了

我也喜歡手牽手
也喜歡有人照顧我
也喜歡陪陪我


我需要愛啊~~

神啊~請給我愛~~










喔耶

我終於打網誌了




哈哈     複製真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