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暑假開始的漫長練習




到因為颱風擾亂而延後




終於

我家兒子開餐館重新開張囉

11/9 我們工作人員先上龍門佈置彩排



布幕很酷 強風吹不破  但人為因素就避不掉 XD




機動 生活 兩組比賽搭帳篷 有帳篷被吹翻所以是誰的責任 哈哈











11/10  一大早起床 繼續採排表演

喔!學弟妹來了!

大家匆匆跑去迎接


真正高興的見到你   誠心誠意的歡迎你 歡迎 歡迎 我們歡迎你



開幕式好緊張

沒想到廚師舞音樂竟然頻頻凸錯

尷尬到極點

好巴 豁出去 自己唱

歌詞忘光光 間奏也要自己哼

真是一個好乾的開場阿 XD

不過還是感謝台下的大家幫我們歡呼


喜怒哀樂

是大家最擔心的部分

臨時又加了個山東版

讓我挫哩等

不過演完後反應不錯

尤其小鳥與獵人的組合更是紅翻天






後來的大地

小丸子與美環出動

還好我最後沒戴柯南的眼鏡

否則形象真的都沒了

傳球遊戲比我們想像中快速

時間一直沒抓好真是對不起活動長們阿












晚上的營火晚會

聽說後面有惹人厭family在擾亂

不過活動還是順利進行


香舞

香的煙好濃好嗆

甩手時希望蝴蝶袖沒被大家看到 哈


火舞

整個超酷的阿

哲宜‧雅婷‧仲薇

你們是女人的驕傲阿!


童話

辛苦美宣

因為你們的道具才讓童話更豐富好看

也謝謝育仰辛苦編劇

還有我演不好豬小弟這角色真是拍謝

更謝謝歆歆接下這重擔



傘舞

說真的

我很愛這表演

加入槍法真的很酷

鬼鬼跟你say sorry

電視頭沒做好

害你一直搖頭晃腦

但你是超級五佰!




愛無赦

後來才加進的表演

辛苦卞卞之前一直看影片教我們

還有機動女孩的臨時加入

才讓這表演更熱鬧

燈太亮是遺憾

大家沒一起跳好可惜

尤其是峰哥 XD




還有好多好多表演

都不錯

尤其小隊輔的表演不管是服裝道具都很棒

機動組的伏地挺身很瞎但好笑

小隊們的表演我只看到幾組

但大家都愛反串加爆氣球是怎樣

哈哈哈   






後來的夜教

我和阿官負責第一關

好冷 好想睡

這個面具讓我覺得很陰森




但小隊員們好像不這麼認為

大家都勇敢的跟什麼似

而且大家耳朵都很不好

我們說了好幾次 "拿地圖"  都沒聽見

到最後真想用狂吼的跟他們說 " 叫你們拿地圖是聽不懂喔!"

哈哈哈

而且還有小隊輔差點把整疊地圖都拿走

還有人以為放在旁邊的螢光棒是寶物要拿走

還有人一直拿手電筒近照鬼的臉

更有人打鬼的嘴巴

吼吼吼~~~~~~~~~~~~~~~~~~~~~~~~~~ 要發火了啦


結論就是

鬼 很忙 很累 很痛 很欲哭無淚  

我不是當鬼的料






11/11

像是聖誕趴

紅色營服+綠色系服

M/erry X'mas

一大早先來兩個早操

小新+小綿羊

大象 ~ 咩 ~

好不歡樂

我愛早操




小大地

傳橡皮筋關卡

與小腳鴨搭檔當關主

用手指傳

用手背傳

用嘴巴傳

用腳背傳

最後酣吉腳抽筋是爆點

哈哈哈





中午野炊

餐管家兒分工合作

煮出一道道好料理

餵得我飽飽的

尤其是蔡大師的沙士排骨

好吃到爆阿

甘拜下風

↓ 看~像不像在辦聖誕趴踢








後來的比手畫腳

一人比一個字

題目很瞎

烏龍綠半糖

蚵仔煎加蛋





整人時間

刮鬍泡 絲襪 麵粉 丁字褲

樣樣都來

值星官很慘

但還是新娘抱最經典

莊夫婦 ~ 永浴愛河阿






交換完禮物後

大家準備回家

喔 ~ 天阿 竟然還有紀念品

何耀珊的CD一張

感謝捏捏贊助阿






回家途中

工作人員全睡成一團

真的累了

辛苦了







最後附上檢討會唯一一張照片

也是特別要送給酣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