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 瑤瑋‧瑤瑞‧瑤瑄‧瑤欣 一起去小巨蛋溜冰

原本很慶幸沒拿到上次那雙亮眼的黃色溜冰鞋

沒想到看似酷炫的黑色溜冰鞋竟然比較難溜

右腳的冰刀一直往旁邊銼

害我溜的很ㄎㄟˊ

哈哈


後來溜的很累

就開始無聊拍照



結果發現安全帽還真好用

一下當冰淇淋球





一下當保齡球



哈 用途可真多






每次去小巨蛋都可以看到很多專業溜冰人

不論是小孩還是老人都好厲害

但就在今天

我想建議以後可不可以設置個專業區

讓專業和業餘的溜冰人可以分開

不然真的很危險

因為今天就當我一個轉身時

有一位專業溜冰小女孩正優美的抬起他的左腳向後滑

對我迎面而來

我當下的反應是抱住她以免跌倒

但是也因此她的冰刀插進了我的左腳

哈 沒那麼誇張拉

至少褲子沒破

但是傷口還滿大的   旁邊都瘀青了呢



不過還真的不會很痛ㄟ

醫護站的人還說他很少看到這種傷口 哈哈

還好心的借了我護膝 喔~人真好



所以大家下次去溜冰時

除了欣賞專業溜冰人的表演外

也要注意自身的安全啊

不然他們一個跳躍或一個轉身

都可能在你身上留下刀疤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