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 是令人害怕的一天

到學校後先到麵包教室找菇菇他們

大家在做茶會的蛋糕 辛苦啦

早上9點開始總檢

天啊 我10點竟然要去聽什麼新生訓練輔導人員講習

整個很怕會拖很晚   耽誤到大家

後來總算趕回去

喔喔 大家都在等我

真的是很拍謝

至於總檢的細節

ㄟ 聽芷君和卞卞說學妹們都很厲害 會去偷看學長姐的相簿

這樣的話就當成不能說的秘密

想知道的人就來迎新宿營吧     哇哈哈





總檢完後

令人緊張的時刻到了

下午1點開始的迎新茶會

我和另外5位學姊要假扮成新生混入其中

一進入教室裡

坐在門邊的阿邦可能不知道假扮學妹的事

竟然問我和湘芸:「ㄟ ~ 妳們知不知道‧‧‧」

喔賣尬 可別馬上就破功啊

於是裝作沒聽到他說話


教室裡面的空氣不是普通的凝重

因為事前沒協調好

只好先讓學弟妹在另一間教室等

又沒人出來帶活動

只好先讓大家進行自我介紹

真的對大家萬分抱歉啊



後來茶會總算正式開始

先報到並抽組別

喔 我是紫色組呢

坐下後我整個人就很ㄍㄧㄣ啊

一直不說話

後來總算有人先開話匣子

我記得是西瓜學妹吧 哈哈

其實我們組的學妹還滿安靜的

( 不過應該沒有湘芸的綠組安靜 哈 )

後來發名牌叫到我時

詩穎突然叫我

嚇的我又再次裝作沒聽到趕緊到前面領名牌



投影片播放完後

開始玩遊戲

第一個是猜歌遊戲

學長一直攪局是怎麼回事   哈哈



後來的遊戲是要讓大家去找跟自己出生日期尾數相同的人

我只找到了1個 = =

最後總結尾數是6的最多



最後的重頭戲當然是要猜出假學妹囉

當一宣布這件事時    學弟妹都傻眼

喔 這段時間對我來說還真不是普通的難熬

還要一直洗腦學妹們去懷疑別人

不過聰明的學妹竟然說要看身分證

天啊 趕緊騙大家說我沒帶

但最危險的時刻是在湘芸被公布是假學妹時

坐在我旁邊的西瓜學妹開始用懷疑的眼光看著我

( 因為之前我跟他說我和湘芸是朋友 )


西瓜:ㄟ ~ 既然她是學姊,那妳也是囉?

我:喔~~不是拉不是拉 = =

西瓜:不然你們怎麼認識?

我:( 天啊 ~ 是要考驗我的臨場反應嗎 ) 喔~~其實她是我以前的學姐拉

西瓜:是喔 ~ 那妳應該不是 

我:( 呼~~~好驚險 )




還有幾次

學妹:ㄟ~~我猜是某某某,因為他一直喝飲料不說話

我:喔! 有可能喔


哈哈 心機超重



所以經過我努力ㄍㄧㄣ了很久

我成功的沒被識破    喔耶





這次的茶會不是很成功

剛好又碰上施工 整個就是很吵

當了假學妹也聽到了學妹的一些抱怨

真的真的很抱歉

準備不足是我們的錯



最後的檢討會

提出了很多問題

但是希望妳不是只聽過就算了

要反省要改進

不要其他人比妳還擔心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