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12/16

是實踐餐管的大日子

成果展

這次主題是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身為一年級的我們

感到緊張又興奮




而我被分配到餐桌佈置組

就在成果展前2天

當豆腐他們花了大錢買了材料

怡婷深夜向男朋友拿布

我也從家裡帶來美麗的燈飾

大家好不容易辛苦佈置好餐桌

結果竟然傳來消息

那就是師父已經想好要怎麼佈置

也就是說我們做白工了.....



到了成果展當天

大家早上8點就到學校準備

說真的

因為一直下雨

沒辦法佈置餐桌

導致我們這組真的很閒

但是

總不能沒事做吧

到時候被學長姐或雅惠姐看到

還以為我們在偷懶呢

因此我就到烘焙組參一腳

哈哈

我真的很喜歡師父ㄟ

他好可愛喔

而且他還帶了5位弟子來

哇~做麵包不止速度快

外型也很漂亮

大家都很佩服

果然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西點老師也很有趣

長的像品客先生

法料老師是正港法國人

擁有深遂的五官

是萬人迷呢




還好老天眷顧

正式開始就停止下雨

不過真的很冷就是了

但活動還算順利

我們這組的客家風薑餅屋也賣出一萬元的高價

真的好感動喔




但是活動總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1.家長名額只有4名,沒辦法~誰叫廠商是老大呢
2.場地布幕包緊緊,內場同學根本看不到活動情形
3.天氣好冷好冷好冷
4.雨一直下一直下一直下,出菜秀也因此取消了
5.搬花搬的我手快廢了,廚師衣也弄得都是泥土,但...怎麼大家都偷跑回家而不來幫忙呢





總之這次也發生了一些突發狀況

但也因此學到很多

成果展~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